追求卓越 至真至诚    Anytime Anywhere Anything

百度开放云【VIP优惠价格】购买流程


第一步:在百度开放云官方 http://cloud.baidu.com/ 注册一个帐号。
客户已有百度账号就直接登录相关的百度账号就行。
如果客户没有百度账号就注册一个,电话号码之前注册过的话是不能再注册新的账户的。如果不记得当初的密码可以通过短信直接登录的。
账号登录后会有一个信息填写,如果是公司购买(需要增值税发票的)就填写相关企业的信息,个人的话就填写相关的个人信息。
填写完资料后,会跳到这个的相关页面。
第三部:实名认证,关联好我们的代理商后要进行一个实名认证的操作否则无法购买公网ip功能,企业(关系到开发问题)要进行企业认证审核时间为24小时之内,个人就进行个人认证(一般在一个小时左右就可以完成审核了)。
个人认证需要提供名字身份证正反面,姓名身份证号一定要与提交上去身份证照片相对应。
企业认证需要提供营业执照(原件)的照片,企业名称,营业执照注册号要有所提供的营业执照上的信息相符合。
审核通过的话就会有短信提醒。
第四步:购买产品
BCC产品在购买的时候要创建实例
选择相对英的地区、CPU、内存、操作系统镜像(后期可以重装系统)、数据盘大小(Linux送20G系统盘windows送40G系统盘)、公网带宽大小、以及管理账号的密码、购买时长。
在右上方有一个价格的计算器。我们可以通过这边显示价钱来计算客户应该给我打多少钱。
配置选好后进行下一步,会出现一个支付界面。
点击支付后,会出现支付界面,选择代理商支付。